县农开区安全生产保持稳定向好-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农开区安全生产保持稳定向好-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农开区安全生产保持稳定向好
    时间:2023-01-13 15:55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1月10日,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深入落实“三年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狠抓安全基础工作,保持了安全生产的平稳态势。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担当责任,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企业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狠抓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实,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法律责任。要突出重点,聚力攻坚,全面筑牢安全生产牢固防线。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要在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基础上,按照《全县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企业要持续压紧压实“三个责任”,狠抓改革创新、依法治理、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四项重点工作,确保农开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小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海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