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启新程 筑梦台安向未来--2023年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踔厉奋发启新程 筑梦台安向未来--2023年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踔厉奋发启新程 筑梦台安向未来--2023年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2023-01-13 15:55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优良传统,象征着吉祥如意、辞旧迎新,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2日,由县文化旅游体育事务服务中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踔厉奋发启新程 筑梦台安向未来”2023年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在县文化中心举行。

    一笔一墨彰显书法魅力,一纸一砚谱写美好愿景。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激情饱满,挥毫泼墨,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撇一捺、一笔一画间,流露出对居民美好的祝福和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代代相传。不一会,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便呈现在大家眼前,将活动现场衬得年味十足。

    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是我县春节期间传统节日品牌文化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和书法艺术,营造春节期间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书写春联将国泰民安、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浓缩在笔墨飞扬里,现场猜谜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感受民俗气息,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新春佳节的历史文化内涵。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年味,也给广大市民群众送去了兔年新春的美好祝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晓梅,副县长李聪出席活动并向现场群众赠送了春联、福字,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