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为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为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时间:2023-01-28 15:11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1月20日,县委书记苑振超,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克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仕,县政协主席牛宝权分别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在县自来水公司,县委书记苑振超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水量供应、供水服务、应急值守等情况,苑振超指出,供水工作直接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作,要站好岗、值好班,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保障能力,全力守护供水“生命线”,确保全流程供水安全和春节期间管网运行安全,确保广大群众用水无忧。

    在县客运站候车大厅,苑振超详细了解春运期间的运输秩序、客流组织、便民服务等情况,叮嘱干部职工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服务保障,时刻保安全、保畅通,为市民提供优质出行环境。

    在县火车站,苑振超与车站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客流、安检、服务保障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坚守好工作岗位,做足安全防范措施,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在县看守所、拘留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克元对监管民警、辅警奋战在监管一线、确保监管安全、无私无畏的奉献给予充分肯定。李克元希望,新的一年,广大监管民警、辅警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确保监所的绝对安全,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县交警大队,李克元对广大干警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出行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李克元希望,广大干警要继续发扬英勇奋战的精神,全力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县巡特警大队、刑警大队、情报指挥中心,李克元指出,春节临近,安全稳定工作压力持续加大,希望广大公安干警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用心、用情、用力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万家安宁,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在县恩良医院、中医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仕向春节期间坚守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给予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全力做好医疗护理、后勤保障等工作,以严谨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县融媒体中心,张宏仕实地察看了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平台,对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张宏仕希望,县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全力做好全县各项工作的新闻报道,同时确保春节期间节目安全播出。

    在鞍山银行台安支行,张宏仕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希望他们要继续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县应急中心(地震台),张宏仕认真察看了地震监测仪器和相关工作数据,希望他们全力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的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在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县政协主席牛宝权详细了解企业营业收入、智能家居运营情况,希望他们春节期间要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通信网络畅通。

    在环卫处,牛宝权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对他们不畏寒暑、坚守岗位,为营造良好市容环境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环卫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时刻注意作业安全。

    在供电公司台安分公司,牛宝权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全方位落实电力保障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在西平林场,牛宝权希望林场干部职工要加强火源管控和隐患排查,科学、精准、安全、合理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于德忱、邵秋玲、张健、李聪、杨明超、张辉,王月范、王伟分别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