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显真情 慰问暖人心-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怀显真情 慰问暖人心-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怀显真情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3-01-28 15:13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县委书记苑振超,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克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仕,县政协主席牛宝权等县领导深入到各镇街走访慰问离退休县级老领导、优抚对象、贫困党员、特困户、残困户、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以及浓浓的新春祝福。

    在高力房镇大高村贫困党员姜兆国家中,县委书记苑振超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畅谈乡村变化。今年90岁的姜兆国曾是一名村干部,退休后仍发挥老党员余热,积极配合村里各项工作,给年轻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苑振超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充分发挥老党员作用,多为乡村发展谋良方、献良策,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小高村贫困党员于荣贵家中,苑振超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医疗保障情况。于荣贵患有脑血栓、高血压,需长期服药,家庭生活困难。苑振超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坚信有党组织的关心、有党的好政策,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后黑村贫困党员吴泽友家中,苑振超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日常吃药、看病报销等情况,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祝愿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苑振超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在新开河镇军属薛振贵家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克元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军属薛振贵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作为军属感到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鼓励孩子在部队积极进取、安心服役。

    在黄沙坨镇贫困党员张汝学家中,李克元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充分肯定了老党员乐观生活、爱党奉献的精神,祝福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折不扣落实好生活救助、医疗救助、社会保障等帮扶政策,有针对性地加大帮扶力度,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黄沙坨镇孤儿家中,李克元与孩子和他的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要发扬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同时叮嘱他的监护人要用心用情、耐心细致照顾好孩子的衣食住行,真正为他创造温馨舒适的家庭环境。同时,要求镇村干部和随行人员要关注关爱孤困儿童,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创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

    在桑林镇贫困党员房荣祥、王士学家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仕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献计出力,并祝愿老党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贫困党员的生产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在特困户、残困户胡义良、于振江家中,张宏仕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学生家中,张宏仕与学生及家长交流谈心,鼓励学生要勇敢面对困难,刻苦学习,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现状。

    在离退休县级老领导刘加强家中,县政协主席牛宝权与老领导促膝谈心、亲切交谈,希望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新台镇困难学生家中,牛宝权详细了解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自立自强,树立远大目标,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在贫困党员唐玉杰、冯德举家中,牛宝权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党员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残困户吴亚凡家中,牛宝权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叮嘱随行人员要尽力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兜牢民生底线。

    在西佛镇龙家村贫困党员刘素荣和古家村贫困党员闫井来家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姚斯杰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在桓洞镇小河子村孤儿家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晓梅鼓励她要好好学习,把社会各界的关怀转化为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在九鄂村困难党员乔玉良家中,李晓梅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希望老人要坚定生活信心,叮嘱镇村干部要积极主动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下安享晚年。

    在韭菜台镇特困户贾宝田,贫困党员丁国恩、项素琴,优抚对象何宝成家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军勇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在孤儿家中,潘军勇叮嘱孩子要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在逆境中持续奋斗。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困有所助、难有所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台东街道贫困党员方希林、王志明家中,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玉宇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保持积极心态面对疾病和困难。同时叮嘱街道、村两级干部要时刻关心群众诉求,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在新开河镇贫困党员赵凤利、特困户赵洪伍家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智聪鼓励他们要勇于战胜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未来。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帮助困难群体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在困难学生、孤儿家中,姚智聪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馈社会。

    在台东街道特困户于铁红、贫困儿童家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山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医疗保障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落实好帮扶救助措施,让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赵洪君、张振全、张健、董力芳、李聪、金冰山、李智、尤学军、张辉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