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苑振超、县长李克元以贺词、视频方式向全县人民拜年 祝全县人民生活愉快 幸福安康-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委书记苑振超、县长李克元以贺词、视频方式向全县人民拜年 祝全县人民生活愉快 幸福安康-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委书记苑振超、县长李克元以贺词、视频方式向全县人民拜年 祝全县人民生活愉快 幸福安康
    时间:2023-01-28 15:12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新年钟磬鸣,卯兔神州欢。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 ,中共台安县委、台安县人民政府携各行各业向全县父老乡亲,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守护平安、辛勤工作的同志,向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向情系家乡建设的在外游子,向给予台安鼎力支持和帮助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万事顺遂,平安喜乐,兔年吉祥!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台安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

    苑振超李克元张宏仕牛宝权参加走访慰问

    春节将至,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1月20日,县委书记苑振超,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克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仕,县政协主席牛宝权走访慰问驻台安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在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苑振超、李克元、张宏仕、牛宝权与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民兵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

    苑振超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我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台安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驻台安部队、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员的辛勤汗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苑振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县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要紧紧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锤炼备战打仗的过硬本领,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为台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领导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一定要扎实做好业务工作,努力提高军事技能,切实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努力为保障台安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于德忱,副县长张健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