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启新程 实干开新局-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新年启新程 实干开新局-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新年启新程 实干开新局
    时间:2023-01-31 15:31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春节假期一过,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的干部职工迅速从过年的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归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投入到工作状态,为推动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梅园办公大楼,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等党政机关的干部职工以“满格电”的状态按下新一年工作的快进键,将谋划好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规划运用到工作之中,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们端坐在电脑前,整理各类文件、查阅资料、修改报告、输入各类数据,或接打电话、下发通知、与上级部门联系……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所有窗口全部按时开放。工作人员面带微笑耐心地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解答疑问。新的一年,该中心将继续探索新模式,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