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建设平安校园 县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校园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建设平安校园 县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校园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建设平安校园 县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15 13:13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日前,副县长李聪到台安三中教育集团、第二初级中学、会山学校、实验小学、西佛学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5133356.png

    每到一处,李聪详细了解校园安全、教学活动等,认真询问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校园安保、食品安全、安全教育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15133405.png

    检查中,李聪强调,校园安全是教育发展的基本底线,也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和难点。要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防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让广大学生在安全良好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希望教师队伍要再接再厉,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教学目标,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我县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