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台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类)第四批递补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2022年台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类)第四批递补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2022年台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类)第四批递补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公告
    时间:2023-03-23 14:31来源:台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点击:

     

    根据《2022年台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2022年台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类)第四批递补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选

    因资格审查时出现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审查的职位空缺,现从报考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后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递补后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台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类)递补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工作由台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考生请及时登录台安县人民政府网站(www.lntaian.gov.cn),查询递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递补进入资格审查时间为:2023年3月23日 下午14:00至17:00。

    资格审查地点:台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干部管理科(605室)。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录用全过程,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对于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资格审查内容

    资格审查内容主要包括职位资格条件中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政治面貌、基层工作经历证明、相关资格证书等,资格审查部门根据考生报名时的基本信息对考生提供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书(与学历证书专业一致),已参加工作人员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工作经历证明等进行核验。对于在职的报考者开具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考部门同意,可在体检和考察时提供。

    2021年、2022年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的,须提供未就业证明。其中,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由原毕业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或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出具;档案已转到县(市、区)级及以上政府人社、教育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或毕业生就业工作机构保管的,由相应的档案保管部门出具。

    报考有中共党员岗位要求的,须提供《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和单位开具的党员证明。

    报考有基层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

    报考面向“三支一扶”职位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三支一扶”计划考生的证明材料由服务地所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

    报考面向在军队服役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职位,需提供县(市、区)退役士兵安置部门出具的退伍证明。

    报考面向台安县户籍的考生,需提供本人户口簿。

    招录岗位其他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按照招录单位要求提供。

    四、资格审查要求

    1.资格审查需要提供的《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考生可通过台安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准考证丢失的考生,可通过台安县人民政府网站重新打印。

    2.请密切关注台安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

    附件:2022年台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类)第四批递补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台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