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清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们的节日·清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们的节日·清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3-04-05 10:07来源:微台安作者:丁宇 何苗点击:

    微信图片_20230406103053.jpg

    清明节前夕,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牢记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和县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干职人员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为他们献花、默哀。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挺拔,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气氛庄严肃穆。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再次表达坚持党的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秉承先烈遗志,坚守初心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职人员纷纷表示,将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学习先烈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砥砺奋进,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