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台安县2023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八角台公园举办-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台安县人民政府

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台安县2023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八角台公园举办-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台安县人民政府
    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台安县2023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八角台公园举办
    时间:2023-04-13 14:32来源:作者:点击:

     

    4月12日,台安县2023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八角台公园举办。活动以“心系中小微 助民企发展”为主题,为民营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互通选择的平台。现场参会企业40家 ,需求700余人,吸引求职者3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3人。

    “这个岗位对年龄和学历有什么要求?”“每天工作时长是多久呢?”“你们公司给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吗?”……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们根据自己的工作意向、年龄、学历、专业,认真浏览招聘简章,与企业工作人员详细沟通,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用人企业也积极与招聘者展开互动,详细解答岗位要求、薪资待遇、职业规划、企业发展等问题,并根据用人需求录取心仪的人选。现场,县总工会、县妇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服务保障中心等单位还设立咨询台,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职位介绍、职业指导、政策宣传等服务。

    此次招聘会旨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推进人才工作,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也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王一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