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台安县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的补充公告-市政服务-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召开台安县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的补充公告-市政服务-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召开台安县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的补充公告
    时间:2023-04-18 16:56来源:作者:点击:

    县发改委《台安县发改局关于召开调整出租车运价听证会的公告(第2号)》发出后,陆续收集到一些经营者的意见建议,经县政府同意,拟订在原公告听证方案基础上增加一条听证方案,其他事项不变。

    一、听证事项

    台安县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方案

    二、听证会时间:2023年425日(星期二)上午9时

    三、听证会地点:台安县交通局五楼会议室 

    四、补充听证方案要点:

    方案二:

    (一)起程价

    1.昼间起程价5时(含)至930分:3.0公里(含)以内6元,不足3.0公里按3.0公里计费;

    2.夜间起程价9时30分(含)至次日5时:3.0公里(含)以内7元,不足3.0公里按3.0公里计费。

    (二)续程价

    3.0公里至5.0公里(含)区间,每500米加收1元,不足500米按500米计费;5.0公里以上可以协商议价。

    (三)低速行驶(等候)费

    车辆运营速度低于12公里/小时,累计计时每满3分钟收费1元。

     

    台安县发改局

    2023年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