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三小学举行迎“五一”广播体操比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第三小学举行迎“五一”广播体操比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第三小学举行迎“五一”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23-04-28 13:38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班风班貌,4月26日,县第三小学举行了迎“五一”广播体操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20个班级团体代表队。赛场上,他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自信是他们的武器,团结是他们的风采,认真是他们的态度。伴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操的简单规范, 明快流畅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所有观看的学生一样斗志昂扬,文明有序,不时报以鼓励掌声。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优胜班级及优秀组织奖并进行了颁奖。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