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乡村增“颜值”提“气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让乡村增“颜值”提“气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让乡村增“颜值”提“气质”
    时间:2023-05-09 16:05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达牛镇系统谋划,精准发力,持续开展“集中整治环境卫生,改善人居环境”专项行动,让乡村增“颜值”、提“气质”。

    在达牛镇人居环境整治攻坚会再次召开后,镇村联动集中力量对镇域范围内所有主次干道、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挂图作战,逐一整改销号。镇党委书记亲自带队,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分成7个小组逐户对村民房前屋后、河道沟渠、村道等重点区域进行逐户清“死角”、扫“盲区”、破“难题”,力争做到清洁一处、整洁一处。同时对所辖村民进行宣传讲解,促使村民自觉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达牛镇将坚持长远规划与短期目标相结合、集中整治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以实干工作作风,逐村整改销号,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振兴“底色”,刷新乡村“颜值”,为达牛镇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力。(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