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住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住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10 14:16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5月6日,县住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玉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住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是县域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城市管理重要职能,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面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各项问题,必须要拿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魄力和勇气,认真查摆问题,认真自我剖析,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住“站高站稳、建章建制、严查严管”12字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懂规矩、守底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倾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会上,与会人员还聆听了一堂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县委第一巡察组列席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