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开区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农开区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农开区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0 14:15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5月6日,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开展液氨制冷等工贸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总结园区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建立起“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工作体系。要坚持做好安全生产管理,狠抓安全基础工作,做到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形成“查隐患、抓整改、做监督”的闭环机制。要加强安全防范的意识与能力,加大安全防范的宣传力度。

    会议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强自检自查,做好安全教育培训,突出重点行业领域,要严防死守,全面彻底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切切实实把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建设食品工业强省贡献台安农开区的全部力量。

    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小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闫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