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小学 体验成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走进小学 体验成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走进小学 体验成长
    时间:2023-05-11 15:21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为了更好地满足幼儿对小学生活的探知欲望,帮助幼儿熟悉小学环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近日,县中心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到县实验小学进行实地参观,亲身体验小学生的生活。

    在县实验小学,幼儿们观看了正在举行的升国旗仪式,体验小学课堂,参观了美术教室、音乐教室、阅览室、科技馆……学校的小小解说员为他们介绍每个教室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

    小学的一切都让幼儿们感到新奇,他们放慢脚步去发现、去了解,寻找着小学和幼儿园的差异,亲身感受着小学带给他们不一样的体验。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幼儿们对小学的环境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了小学生的生活,激发了他们对于小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也为他们顺利进入小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够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走进小学,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继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