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台安县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决策大家看”活动-行政决策大家看-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台安县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决策大家看”活动-行政决策大家看-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台安县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决策大家看”活动
    时间:2023-05-12 16:23来源: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台安县政府《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局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提升政务公开实效”为主题,积极参与政务公开日活动。现将活动报告如下:

    5月12日上午,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举行“行政决策大家看”活动(线上活动)。邀请项目群众代表参与,活动现场向其宣传了项目建设强势推进,全年计划实施投资5000万元以上开复工项目81个,计划总投资197亿元,年度投资50亿元。其中,社会投资类5000万元以上项目63个,总投资16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亿元;

    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4万吨速冻食品项目、辽宁丰收农药有限公司新建19500吨/年原药制剂中间体项目、台安50万千瓦时风电项目等58个项目已开复工建设。 

    以“面对面访谈”形式,针对发展和改革局出台的重要政策、重大项目、重点任务目标进行权威解读。

    通过这次政务公开日活动,增进发改局工作透明度、提高公信力、执行力,提高了群众对发改局的信任度、满意度。今后,发改局将继续严格按照政府公开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把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台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