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台安县工信局行政决策大家看-行政决策大家看-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台安县工信局行政决策大家看-行政决策大家看-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台安县工信局行政决策大家看
    时间:2023-05-12 08:53来源:作者:点击:

    为鼓励全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平稳增长、量质齐升,在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率先突破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县工信局联合政府相关部门,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台安县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十条政策措施(试行)》。

    一、任务目标

    通过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十条政策措施,到“十四五”末期,使全县规上工业企业数量突破100家,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全口径税收实现倍增,推动全县民营经济规模和效益双提升。

    二、工作措施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十条政策中共计十条措施:1.支持民营企业稳增长、快发展;2.支持企业快速达产、增资扩产;3.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4.支持科技创新企业发展;5.支持限上贸易企业发展;6.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7.支持工业企业升规纳统;8.支持企业盘活闲置资产;9.鼓励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10.强化金融机构保障力度。

    三、奖励兑现

    企业完成年度增长目标后,可在次年1月向县工信局申请兑现上述奖励政策。县工信局在15个工作日内对提交的材料会同相关部门进行认定、审核,按照政策奖励企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十条政策中政策与招商引资政策、开发园区管委会签订的惠企政策及以往政府文件冲突时,企业可从优选择,但不兼得。

     

    台安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