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台安县医疗保障局“行政决策大家看”活动-行政决策大家看-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台安县医疗保障局“行政决策大家看”活动-行政决策大家看-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台安县医疗保障局“行政决策大家看”活动
    时间:2023-05-12 14:34来源:作者:点击:

    图片1.png

    根据《台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结合我局工作,5月6日,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业务培训会局机关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待遇结算科负责人根据一季度工作情况就结算方面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不明晰的问题,可以随时提问。通过这种面对面交流方式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刚同志在培训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自觉适应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用好医保基金的每一分钱,共同守护好参保群众的“救命钱”。二要加强协作配合,规范服务行为。医保部门与各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协作配合,有效促进全县定点医疗机构良性发展,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维护参保人员合法权益。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参保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培训,强化了医疗机构医保政策掌握水平和业务经办能力,为持续提升医保工作效能,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能力基础。会后我局制定了办事不找关系指南手册。让办事群众对办事流程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