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护士节 致敬最美“天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情暖护士节 致敬最美“天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情暖护士节 致敬最美“天使”
    时间:2023-05-17 15:38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今年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当天,副县长李聪带领县卫健局、县人社局相关人员到恩良医院慰问受表彰的护士代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全县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险、坚守一线,用对生命的爱,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诺言。

    县卫健局对全县30年护龄的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县慈善总会为受表彰者提供了纪念品,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护理事业的支持和对护理工作者的关爱。

    全县各医疗机构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纪念活动,激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工作热情,持续提升护理技能、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