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3年平台企业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场招聘会-其他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举行2023年平台企业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场招聘会-其他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举行2023年平台企业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19 15:21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5月15日,我县举行2023年平台企业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活动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县工商业联合会、台安帮、大鞍网易聘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大批求职者前来应聘,他们热情高涨,穿梭在各个招聘点之间,寻觅自己心仪的岗位。

    用人企业与求职者们进行沟通互动,根据用人需求录取心仪的人选。据了解,现场参会企业39家,提供就业岗位115个,需求700余人,吸引求职者2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5 人。

    此次招聘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了更多适合的岗位,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