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安全基础 筑牢安全底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夯实安全基础 筑牢安全底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夯实安全基础 筑牢安全底线
    时间:2023-05-30 15:51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5月26日,县经开区召开了建筑施工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经开区结合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制定了《经开区建筑施工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实施方案》,并聘请省建筑施工专家王建平对十家项目施工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王建平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了一一通报与分析。

    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对检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检自查,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彻底消除隐患,进一步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会议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深刻认识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责任,严格管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健全机制,强力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建筑安全事故发生。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