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30 15:52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台东街道辖区居民防邪教、反邪教思想意识,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台东街道分别在公园、么路社区和和平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街道政法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以及社区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设立反邪教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反邪教知识,揭露邪教的本质,抵制邪教侵害,全方位对邪教非法活动及其危害性进行了详细宣传,号召居民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切实增强辖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共发放宣传单、宣传袋500余份,出动宣传车两台。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防邪教、反邪教思想意识,居民纷纷反映,愿做一名反邪教志愿者,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形成自觉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