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2023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2023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2023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25 13:54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鞍政办公开〔2023〕10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下发了《台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县政府部门及各镇街道按照通知要求开展活动。活动主题是: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线上活动开展情况

    截至5月20日,各相关部门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及各官方新媒体上发布各类信息16条。如: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举行“行政决策大家看”活动(线上活动)。邀请项目群众代表参与,活动现场向其宣传了项目建设强势推进,全年计划实施投资5000万元以上开复工项目81个,计划总投资197亿元,年度投资50亿元。其中,社会投资类5000万元以上项目63个,总投资16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亿元;县医保局、县工信局等单位在本单位新媒体上发布政务公开日活动信息。

    二、线下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日期间,县医保局在单位门前组织服务大厅各窗口单位开展活动,就“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定点医疗机构的违法违规违约行为”和“定点零售药店的违法违规违约行为”进行了宣传,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也针对如何辨别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的违法违规违约行为进行了宣传,并公开了县、市两级医疗保障机构举报投诉电话。

    县政府各部门、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社区村屯共悬挂宣传标语24个,同时在本单位LED显示屏播放了活动主题标语、重要文件解读及办事指南等信息。


    台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