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鞍山市台安县恩良医院急诊急救中心综合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变更的批复-重大建设项目-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鞍山市台安县恩良医院急诊急救中心综合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变更的批复-重大建设项目-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鞍山市台安县恩良医院急诊急救中心综合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变更的批复
    时间:2023-06-14 16:02来源:作者:点击:

    台安县恩良医院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鞍山市台安县恩良医院急诊急救中心综合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变更请示》收悉,经县政府党组会议决定,为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变更后的建设内容,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台安县恩良医院是一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位于城区恩良西路3号,医院原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原有建筑面积4.18万平方米,原有编制床位400张,日门诊量达630余人次,年住院病人数19380例,住院区空间短缺,项目的建设是十分必要。

    二、辽宁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代码

    2202-210321-04-01-544192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原建设内容:本项目拆除院区内急救中心楼(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拆除周边道路约1000平方米,原址建设一座急救中心综合楼。新建急救中心综合楼占地面积1730 平方米,建筑面积14240平方米,地上7层,地下1层,顶层水箱间4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台安县恩良医院总建筑面积达到5.3万平方米,合计编制床位数472张。

    变更后的建设内容:台安县恩良医院原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新增用地面积7932.82平方米,总占地面积为3.29万平方米。本项目在新增用地新建急诊急救综合楼和配套设施等。新建急诊急救综合楼占地面积2216平方米,建筑面积19692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1层;新增编制床位数200张。配套设施建设包括院内绿化2800平方米、道路广场2800平方米,设置停车位80个,以及建筑配套室外设施及管网。

    该项目年综合能耗950.73吨标准煤,不需要单独进行节能审查。

    四、建设地点

    台安县恩良西路3号,台安县恩良医院现址东侧,广播局及广播局家属楼原址。

    五、建设工期

    本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为11607.99万元,资金来源为地债资金和建设单位自筹,其中拟发地债资金为7000万元,其余自筹。

    七、有关要求

    1、请据此批复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深化完善前期工作,项目开工前若发生重大调整,须报我局重新批复。

    2、项目开工后,请严格按照《统计法》的有关要求,按时向统计部门报送相关统计资料。

    3、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相关建设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控制项目投资,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台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