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集团辽宁科源牧业有限公司孵化场竣工投产-重大建设项目-台安县人民政府

星河集团辽宁科源牧业有限公司孵化场竣工投产-重大建设项目-台安县人民政府
    星河集团辽宁科源牧业有限公司孵化场竣工投产
    时间:2023-08-11 14:11来源:作者:点击:

    连日来,在星河集团辽宁科源牧业有限公司孵化场里,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抓紧生产,一只只乳毛未褪的白羽肉鸡鸡雏挤在一起,等待落户新家。

    星河集团辽宁科源牧业有限公司注册于今年3月,总占地面积14478.23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100万元,经过3个月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已成为一家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的现代化、自动化孵化中心。

    “智能孵化”是科源牧业的一大亮点。智能孵化器能够自动测量“成熟蛋”的热量,时刻调整孵化器的控制温度,不间断地用最佳的参数进行孵化。整个孵化环境控制都由电脑自动完成,有效解决了传统孵化器环境温度控制上的劣势,不仅节约能源,还能提高鸡苗品质。

    据了解,辽宁科源牧业有限公司年孵化5000万羽白羽肉鸡雏项目盘活了西佛镇闲置资产,也是我县白羽肉鸡国家级产业集群布局的重点项目之一。

    项目的竣工投产,将成为国内先进的大型现代化孵化中心,不仅能够完善匹配星河白羽肉鸡全产业链布局的需要,满足星河集团10处自养基地和百十家放养户的禽苗需求,也有利于促进台安三产融合、发展地域经济、带动城乡百姓就地就近就业增收致富,为县域畜牧业现代化、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