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召开
    时间:2024-03-15 16:39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春风暖三月,巾帼绽芳华。3月7日,台安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县委书记苑振超出席会议。市妇联副主席王海红,市妇联宣传部长宗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在致辞中向全县各界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台安县“最美女性”表示热烈祝贺!对她们在台安的发展和建设中展现的科研攻坚的匠心之美、造福百姓的民生之美、平凡岗位上的工作之美、以善举汇聚暖流的公益之美、善作善成的创业之美、勇于担当的奉献之美、培育生命之树的育人之美、孜孜以求的敬业之美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妇女以她们为榜样,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顽强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县妇联将继续带着真心真情,砥砺奋进,做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

    与会领导为2023年度台安县“最美女性”获得者和巾帼网络宣传推介官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快板书表演《巾帼建功礼赞》、歌伴舞表演《美丽的庭院美丽的家》和合唱歌曲《家和万事兴》。

    精彩的文艺节目,抒发了新时代女性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以勤劳智慧和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建设最美台安的美好情怀。

    李晓梅、潘军勇、张振全、杨明超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县直部门妇委会主任,各镇街、村(社区)妇联主席,妇联执委,台安“最美女性” “最美家庭”代表及各条战线上的妇女群众代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