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创城 文明脚步正铿锵-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凝心聚力齐创城 文明脚步正铿锵-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凝心聚力齐创城 文明脚步正铿锵
    时间:2024-03-15 16:40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为加大创城整治力度,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确保各种生活垃圾、杂物得到及时处理,台东街道么路社区积极开展创城工作,对龙泽园、西么路回迁及周边散楼进行了垃圾及杂物清理。

    在创城工作中,么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每一处垃圾和杂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此次清理工作出动两台抓钩机,共清理了20 余处垃圾和杂物,20余人参与卫生清理,使社区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

    同时,社区也加大了对居民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居民们认识到保持环境整洁的重要性。许多居民也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创城工作,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提高。下一步,台东街道将强化日常网格巡查力度和环境整治力度,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做实做细创城细节,提升环境品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