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卫健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卫健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22 15:13来源:台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近日,县卫健局组织系统内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融于一袋袋真情涌动的热血中。

    活动前夕,工作人员为全体献血同志进行了献血知识授课,围绕献血注意事项、纠正献血误区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献血现场,献血同志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表、化验、等候、采血,准备工作有条不紊,一个个采血袋被不断充盈装满。一袋袋热血,一张张献血证,彰显着卫健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供血保障工作的责任和担当。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汩汩热血聚成大爱。无偿献血充分体现出卫健人忠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忠诚担当和英勇奉献奋力谱写新时代卫健事业新篇章。

    本次活动中卫健局机关及系统内10家单位51人成功捐献14400毫升热血。